视频:《少女哪吒》导演李霄峰釜山对话新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李霄峰执导的《少女哪吒》是今年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中唯一一部大陆电影,这也成为监制沈旸继《白日焰火》柏林擒熊后,再次协助国内年轻导演跻身国际舞台。在釜山首映之后,导演李霄峰携两位可爱的小女主角登台,当他介绍两个女孩出演电影时分别只有19岁和14岁时,观众发出了惊讶的赞叹声。观众还就片名寓意、题材选择、场景搭建等细致问题与导演进行了交流。尽管影片的视听语言较为含蓄和诗意,但这个发生于上世纪90年代中国的故事对外国观众而言并无隔膜。

  新浪娱乐对话影片导演和监制,从独立电影人出征国际电影节的角度出发,探讨成功的意义及失败的可能。在导演看来,独立导演拍电影应当心无杂念,在一定技术水准之上实现影片的自我表达,但同时也做好无人问津的心理准备。而作为“引路人”的监制,则表示帮助年轻导演获得国际资源义不容辞。“我觉得这是做电影的最好时期”,沈旸说。两人一致认为,好的品质才是独立电影突围的根本原因。(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