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劳伦斯疑因艳照《饥饿游戏》海报不露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艳照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艳照外泄着实让人尴尬,好莱坞影后詹妮佛-劳伦斯近日被“艳照门”扰的够呛,有报道称她本人很担心因为裸照外泄而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过近日,劳伦斯主演的新片《饥饿游戏:嘲笑鸟上(上)》曝光了一张她的海报。只不过海报中劳伦斯没有露出正脸,而是在阴影中背向观众。影片此时发布的这张“暗黑系”海报是不是也预示着劳伦斯目前的生活状态。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希望影后詹妮佛-劳伦斯届时能走出艳照阴影。

  据悉,此次波及101位女星的艳照门事件中,劳伦斯有60多张裸照被曝光,不仅有许多撩人姿势,甚至还有正面三点全露的照片,而据悉目前黑客仍对外放话,握有更多这位奥斯卡影后的裸照与情欲片。传闻八卦网站已打算花大把钞票买下照片,而另有媒体有意抢下口交片。面对裸照被买卖,虽然詹妮佛-劳伦斯请来律师协助处理事件,但仍然被色情网站找到法律漏洞,对方表示只要不是自拍照,按理来说她就不具有版权,拒绝撤掉照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