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尚王》周元顶锅盖头雪莉变萌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14:06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周元、安宰贤、朴世英和女团f(x)成员雪莉主演的影片《时尚王》(导演 吴基焕 制作 nomad Film)将于11月上映,今日(9月4日)公开了预告片。

  预告片配上节奏感鲜明的电子乐,演员们华丽地展现各自的个性与魅力,备受关注。随着摄像机开启的声音,完美呈现《时尚王》经典姿态的朱元引人注目。

  扮演基安高中金元浩的安宰贤用时尚的造型和冷酷的眼神展现出与有些不自然的禹启明相反的魅力,雪莉大胆抛开人偶般的美貌,来了个大转型。

  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的电影《时尚王》讲述为了接近美丽的少女,决心成为世上最帅气男人的某少年的故事。周元扮演主角禹启明,还有f(x)成员雪莉,安宰贤、朴世英、金成武等人主演。执导电影《恋爱高手》、《礼物》的吴基焕导演执导。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