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雨盛为新片《布拉芙夫人》再吸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7:03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9月2日,韩国演员郑雨盛、李絮主演的影片《布拉芙夫人》(导演:林比成)上映发布会在首尔狎鸥亭CGV举行,郑宇成、李絮等主演亮相。

  发布会上,郑雨盛表示:“《家伙家伙家伙》杀青后我就戒烟了,但这次为了沈学奎又开始吸烟。刚开始用假烟代替,但是因为以前吸过烟,所以用假烟演起来觉得并不是特别自然。导演还跟我要过烟,之后我就开始复吸了,现在抽得很厉害。”

  该片将《沈清传》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讲述了学奎郑雨盛 饰)和深爱他的女人德伊(李絮 饰)以及他的女儿青伊(朴素英 饰)之间的关于爱情与欲望、执着的故事。

  郑雨盛在片中饰演坠入危险爱情中的国文教授学奎,是个慢慢失明却无法抛弃爱情的执着角色。李絮则出演与学奎相恋的女人,新人朴素英饰演郑雨盛的女儿。影片将于10月上映。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