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猩球崛起2》李宗翰孔令奇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0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于8月29日在国内上映,截止到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近超过5亿美元。8月25日,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京举办了一场狂欢夜活动,李宗翰、孔令奇到场助阵,与影迷一起玩游戏。本片导演、曾执导《科洛夫档案》、美版《生人勿进》的马克·里夫斯特意送上了专为中国影迷录制的VCR。

  《猩球崛起》续集三年后来袭  李宗翰孔令奇助阵

  2011年《猩球崛起》在全球斩获5亿美元票房,该片根据科幻经典《人猿星球》打造而成,在中国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时隔三年,《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再次来袭,将在8月29日起,以3D、中国巨幕版本在国内与影迷见面。

  8月25日,片方在京举办了一场狂欢party,演员李宗翰、歌手孔令奇到场助阵。李宗翰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科幻片,因为科幻片能打开想象力:“一部好电影是一个大众娱乐产品,首先是好看,无论是大场面还是故事等等,如果看完之后还让人有所思考,有所回味就是经典了。我看过第一集《猩球崛起》,是一个堪称经典的科幻片,里面的凯撒非常打动人,他从小跟人类生活,有人类的情感,到最后发现自己不是人类,而是另一个类别的生物,观众也会跟着他的这种转变揪心。安迪•瑟金斯是一个伟大的演员,由人扮演的猩猩能以假乱真,这种特效也让人很震撼。期待第二部中凯撒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而曾获第13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第25届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的孔令奇也称,“《猩球崛起》是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影片,所以续集现在要上映了,很期待。我美国的朋友跟我说他们很喜欢这个电影,这一集凯撒做了父亲,会有让人感动的父子情感戏,不仅仅是特效大片,还有很多感动人心的东西。”

  孔令奇拔河不敌美女  导演发来中文问候VCR

  本次狂欢活动的主题是“人猿争霸”,主办方在活动中也设置了分成人族和猿族两个种族的阵营,分组站队游戏互动。李宗翰与影迷玩起了一个比划一个猜,孔令奇则在单人拔河比赛中败给了一位身材修长的美女。主办方为每位参与的影迷都送上了纪念礼物。

  在活动现场,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谈到,一部好的电影不仅仅是要让观众看得过瘾,更可贵的是观众看过之后有所思考,《猩球崛起:黎明之战》这部电影就是如此,不仅仅被好莱坞炫酷的特效和大场面震撼,更多的是震撼心灵的一些情感和主题元素。和平还是反抗,凯撒将怎样选择?

  导演马特•里夫斯还为中国影迷特别录制了一段VCR,他用中国话跟大家打招呼,并号召大家走进影院去观看这部影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将在8月29日在中国上映了,我们很兴奋和荣幸,希望大家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