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设计》发布会:申恩京为吴仁惠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11:1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2日),韩国电影《设计》在首尔清潭洞Prima Hotel召开了制作发布会,导演朴昌镇和申恩京、吴仁惠、李基英、姜志燮等主演们悉数出席,申恩京更是透露了其对一起拍片的演员吴仁惠的看法。

  申恩京道拍摄期间的小插曲:“仁惠所饰演的敏英是个很难诠释的角色,但是她演得非常出色。仁惠平时看起来很了不起,但到了拍床戏那一天却辛苦得不得了。所以我给了她一粒清心丸,帮她平静下来。”

  电影《设计》讲述了一众人物在冷血无情的世界中,被欲望驱使着互相伤害和被伤害,展开令人窒息的头脑战斗,将于下个月19日(9月19日)上映。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