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unnel》郑柔美谈旧日经历呼感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11:5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7日),韩国恐怖电影《Tunnel3D》在首尔往十里CGV举办了媒体试映会,主演郑柔美更谈起了十年前客串恐怖电影《人形师》的经历。

  郑柔美透露在另一部于2004年上映的恐怖片《人形师》中短暂出演的经历,感叹道“居然已经过去十年了”“感触良多”。此外,郑柔美还告诉大家其实《Tunnel3D》和《人形师》的制作公司是同一家,令大家不禁关注。

  恐怖电影《Tunnel3D》讲述了几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女旅行时来到一座建在在废弃煤矿区中的度假地,经历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作为曾出品电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Thewebtoon:预告杀人》等恐怖电影的公司Filma Pictures的新作。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