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联2》美队破碎盾牌亮相漫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队长的盾牌、奥创大军的残肢、钢铁侠的一截手臂和黑寡妇的摩托车,这四样道具凑在一起,足以令《复仇者联盟》的粉丝大声尖叫。在近日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各种超级英雄电影各显其能,公布了大量的物料。《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就拿出了影片中的道具来做宣传。看着这些道具,影片中的人物和场景是否已经活跃在您眼前啦?《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美国,并有望引进内地。《复联2》中,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斯嘉丽·约翰逊等老面孔外,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和詹姆斯·斯派德等新面孔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第一部中,大反派奥创是钢铁侠一手制造出来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怪物,之后却渐渐脱离了钢铁侠的管理,用自己的思维来维护这个世界。第二部的片名定为“奥创时代”,似乎这个大反派将要成功逆袭?而从片方公布的道具来看,美国队长破碎的盾牌、钢铁侠断掉的手臂,无疑都预示着英雄们将遭遇大劫难。至于这些英雄究竟会怎样逆转乾坤惩恶扬善,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