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甜进军好莱坞 自信不会“打酱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7月31日上映在即,一众主创日前在北京造势宣传。发布会上虽然有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比尔伯顿撑场,媒体的焦点还是都落在了片中负责配音的景甜身上。或许是看到景甜近年主演《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片不俗的票房成绩,比尔伯顿当天主动向景甜抛出橄榄枝,邀请其未来参演《龙之谷3》真人版,及计划中的《歌舞青春》最新版,这俨然是又一好莱坞中国女星将要诞生的节奏。不过近年好莱坞大片中国女星纷纷打酱油一度沦为外界笑谈,景甜会否遭遇此种尴尬呢?她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哪里打酱油,我觉得以后去好莱坞发展,或者去美国拍戏应该也不是一个特别奇怪的事情吧。因为我现在看到很多的外国人都在往中国跑,反而我希望中国以后能够成为电影的强国。”

  说起来景甜近期重金请外教攻读英语,不知是否在为闯荡好莱坞做准备。而其幼年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歌曲方面也是出过个人EP。有这些技能傍身,单说《歌舞青春》这一影片想来景甜戏份应不会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