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珍九白珍熙任青少年电影节宣传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17:0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16届首尔国际青少年电影节(16thSeoul International Youth Film Festival)官方记者会于今日(7月23日)下午在首尔光华门举行,演员吕珍九和白珍熙作为宣传大使出席了活动。

  吕珍九和白珍熙表示“担任第16届首尔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的宣传大使,感到无比荣幸。以后会尽宣传大使的职责与他们好好互动。

  首尔国际青少年电影节设置了非竞争环节、竞争环节、家庭暴力环节和食物环节,将为影迷呈献多元化影片。

  本届电影节吸引了40个国家2000多名青少年和电影人参与,将于8月21日至8月28日在城北区厅术中心和阿里郎媒体中心举行。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