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鸣梁》崔岷植演绎人性李舜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11:27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崔岷植、柳承龙、赵振雄、陈久等实力派联袂主演的影片《鸣梁》(导演:金汉民)Showcase于7月11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崔岷植表示:“电影上映之前心情很沉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从现在开始非常想去了解他。希望去寻找作为一个人的李舜臣,和我们没有区别的人,有迹可寻。如果他还活着的话真想和他一起喝杯酒好好问问他,拍摄期间很混乱、潦倒,是一部非常费力的戏”。

  《鸣梁》讲述了1597年壬辰倭乱6年朝鲜李舜臣将军率兵以不敌日军二十分之一的12艘板屋船击退敌军取得鸣梁大捷的故事。

  崔岷植扮演被王和朝廷抛弃的重臣李舜臣将军,柳承龙出演日军首领来岛,两大影帝斗戏。

  韩国影坛重量级实力派崔岷植和以《最终兵器-弓》刷新票房神话的金汉民导演联袂打造的《鸣梁》将于7月30日正式上映。郑善旭/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