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影片恶搞金正恩被朝鲜方喊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1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赛斯-罗根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喜剧片《采访》无疑是近期最热门的一部影片。该片延续赛斯-罗根和詹姆斯-弗兰科等人“敢拿一切来开涮”的电影风格,这次果断拿朝鲜伟大领袖金正恩开起了玩笑。日前朝鲜发言人也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这部影片其实是打美国人自己的脸。

  赛斯-罗根和詹姆斯-弗兰科合作的这部影片讲述两位八卦节目记者前往朝鲜采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但事先却被美国CIA招募,将目标改成刺杀金正恩的故事。这部影片已经发布了第一条预告片,充满各种无厘头桥段,加上特别有吸引力的题材,发布以来在Youtube上已经吸引了高达300万的点击率,成为Youtube上最热门的视频之一。

  金正恩的非官方发言人金明哲(Kim Myong-chol)日前通过英国媒体作出回应,表示这部影片其实是打美国人自己的脸:“这部影片的故事情节中别有一番讽刺意味,反应了美国政府和美国社会的绝望。一部讲述刺杀国外领导人的影片,映射的正是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和乌克兰的所作所为。别忘了,肯尼迪总统是怎么死的,奥巴马总统可得时刻小心,说不准什么时候美国军方就对他下手了。”

  金明哲同时表示,他本人更喜欢英国电影,因为美国电影里充斥着“刺杀和处刑”。他表示自己很喜欢007系列:“詹姆斯-邦德是一个不错的角色,那些电影看起来更加有趣。”

  对金明哲的这番评论,赛斯-罗根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显然金正恩也准备观赏《采访》,我希望他会喜欢这部影片。”

  《采访》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