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格云顿献新作 是否再“硬汉”未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好莱坞动作巨星尚格·云顿现身上海,年逾五旬的他依旧身材健硕、酷劲儿十足。现场,尚格·云顿除了带来电影新作《致命追击》正式杀青的好消息,同时他也非常兴奋地宣布,将携手北京春秋时代在中国共同创建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不仅全面接手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还将共同推进更多更好的中外合拍项目。

  除了合开公司、公布项目外,在发布会上,尚格云顿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耗时六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剪的电影《鹰之路》,该片同妮可基德曼的《摩纳哥王妃》、休格兰特的《编剧情缘》共同入围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虽然尚格·云顿的身手依然矫健,不过在未来,他也坦言自己是否将会继续坚持“硬汉”角色仍未可知。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