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格云顿现场教健身 讲美国冷幽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07: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尚格云顿与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民在上海宣布,将在中国共同成立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新公司不仅全面接管尚格云顿在中国的经纪事务,还将共同推进更多中外合拍项目。

  此前尚格云顿已经与中方合作完成了一部《致命追击》,其自编自导自演的《鹰之路》也于日前登陆上海电影节。在《致命追击》中,还可以看到火爆国内网络的少年组合TFBoys的大银幕表演。

  尚格云顿初尝合拍 《致命追击》已杀青

  发布会当天,尚格云顿因食物中毒身体不适,已经取消了上海电影节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不过还是在随后的黄金兄弟公司成立签约仪式上现身了。

  当天成立的黄金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将代理尚格云顿在华的一切经纪事务,除此之外,还将签约更多国外优秀的影视从业人员,例如岩井俊二的一位摄影师。更多签约名单将在不远的未来发布。

  吕建民说,他和尚格云顿相识于电影《致命追击》的合作,仅见了两次面,就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以“兄弟”相称,这也是新公司名字的由来。《致命追击》讲述了尚格云顿饰演的男主角与时间赛跑、拯救亲人的故事,故事是西式的,但背景是东方的。该片已于日前正式杀青。

  《鹰之路》亮相上海电影节 尚格云顿推出健身剧

  此次来到上海,尚格云顿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鹰之路》,该片耗费了他六年的心血。《鹰之路》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休格兰特主演的《编剧情缘》共同入围了今年上海电影节的首映盛典单元。

  《鹰之路》的全球发行将由新成立的黄金兄弟影业全权代理。接下来还有中外合拍电影《塔》,以及另一个中俄合拍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

  另外,黄金兄弟影业还正在策划一部名叫《与尚格云顿华丽健美》的系列剧,由尚格云顿亲自出镜演示,如何随时随地借助身边的生活用品进行轻松有效的健美、达到完美身形。

  与中国结缘已久 新片邀TFBoys亮相

  尚格云顿说:“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而且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些都是吸引我的地方。”据他回忆,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在香港拍摄的,而且中国影迷很保护他,因此他非常爱中国。尚格云顿也是与中国导演合作较多的好莱坞影星之一。

  活动现场还再次确认了一个令很多粉丝兴奋的消息:红遍网络的“小鲜肉”组合TFBoys也将在尚格云顿的新片《致命追击》中亮相。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其平均年龄不到15岁。近一个月来,队长王俊凯在微博上记录了自己参加中考的心态,临考前最后一条微博收到粉丝疯狂祝福,转发数超过60万。

  截至目前,TFBoys将在《致命追击》中有怎样的表现、是否会与尚格云顿上演精彩对手戏尚未得知。(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