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妮可基德曼还原王妃人生 曾是灰姑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08: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红毯上惊艳而来的妮可·基德曼,15日再一袭百褶皮裙出席电影《摩纳哥王妃》首映礼,现场杨澜夫妇也前来支持,并由杨澜亲自访问这位奥斯卡影后。谈到影片讲述了好莱坞女星格蕾丝·凯利从一名演员,成为摩纳哥王妃的传奇人生,不知妮可·基德曼会不会入戏太深,也期待遇到一位真正的白马王子呢?

  尽管格蕾丝·凯利当上了王妃,但就必须要舍弃事业,压制渴望重返银幕的念头,这种自我斗争的复杂心境,局外人应该很难演绎吧?

  从演艺圈和皇室这两个故事背景来看,《摩纳哥王妃》一定还是一部时尚大片,这点妮可·基德曼可就更无须担心了,哪回出场不是时尚秀?

  原来女神也有这样平凡的生活,那如今又会给自己的女儿们灌输怎样的时尚理念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