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州》朴海日赞和申敏儿合作如饮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16:56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海日、申敏儿、尹珍瑞、金泰勋、申素毓主演的影片《庆州》(导演:张律)媒体试映会于日前(6月2日)在首尔建大入口乐天影院举行。

  朴海日透露与申敏儿的合作如同“饮茶”,是一种一边品茶一边感受对方生活的点点滴滴的感觉。

  申敏儿也对朴海日赞不绝口,称“我是他的粉丝,一直都希望可以和他合作,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拍摄期间从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只要他愿意下次还希望一起合作”。听到此朴海日调侃道“下次去全州”。

  影片讲述了为了寻找7年前所看过春宫图一时兴起前往庆州旅行的男人崔贤(朴海日 饰)与神秘店铺女主人允熙(申敏儿 饰)之间的罗曼史。

  《庆州》是张律导演第一部浪漫喜剧片,也是朴海日和申敏儿在2009年拍摄《10亿》之后,时隔5年再次携手饰演情侣的作品,将于6月12日上映。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