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影《海盗》预告 讲海上冒险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11:4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金南佶、孙艺珍主演的影片《海盗》(导演:李锡勋)公开了第一轮30秒预告片。超豪华阵容的出演让影迷十分期待影片的上映,预告片的曝光更是大大刺激了观众。

  预告片中,主角金南佶、孙艺珍、刘海镇和金泰宇等人一一亮相。饰演女主角愉月的孙艺珍出道以来首次挑战高难度打戏,全副武装亮相,手拿长剑的她霸气十足。

  《海盗》讲述朝鲜时代为了找到吞噬玉玺的鬼海豚来到海上的山贼张四静(金南佶 饰)和女海盗愉月(孙艺珍 饰)两人的故事,由金南佶、孙艺珍、刘海镇、李璟荣、金泰宇、朴哲民等人出演,日前戛纳影展中版权成功销往北美、日本、德国、比利时等15个国家。该片将于暑期上档。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