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否认暴力打老公 儿子喜欢模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个巨兽震撼“降临”北京,引来近万人“强势围观”,一时间崇文门某广场上“人满为患”。正是一场名为“哥斯拉之夜”的嘉年华活动,这座近4层楼高度的全球唯一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逼真又富有动态的造型霸气十足。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内地著名女演员梁静也强势助阵,“美女配怪兽”的组合成为了这次嘉年华的一大亮点。近日网曝梁静参加某节目曝天天打老公,引起不小的争议,对此梁静否认道。

  现场梁静表示自己也是个哥斯拉迷,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跟哥斯拉沟通,而且儿子也特别喜欢龙。

  妈妈是演员,爸爸是导演,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儿子自然少不了有一些表演天分了,当天梁静就曝料儿子已有模仿欲望,天天都在演。

  据悉,2014新版《哥斯拉》由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将在6月13日全国公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