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哭泣的男人》张东健与粉丝亲密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东健和金敏喜主演的影片《哭泣的男人》(导演:李政范)Showcase于昨日(5月20日)傍晚在首尔建国大学新千年馆举行,主演悉数亮相。

  关于影片中上半身全裸的戏份,张东健表示,“其实电影中并不需要展现健硕的身材。之前的打戏只要有一定的体力就能拍,但是这次需要技术性的打技,还特地上了4-5个月的武术学校。不过身材倒是比之前好了,这次会展现给大家看”。

  张东健又提及了《逆鳞》中玄彬的生气露背戏,称“他居然把肌肉练到这个程度,我是生气也是忍着的肌肉”。

  《哭泣的男人》讲述了因一次失误失去一切的杀手坤(张东健 饰)接到组织最后一个命令与目标人物穆静(金敏喜 饰)邂逅,在任务和负罪感中徘徊的故事。

  由为韩国影坛带来“大叔热潮”、改变韩国动作影片构造的李政范导演与寻求全新转型的张东健、金敏喜三强联手打造的《哭泣的男人》将于6月4日正式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