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间中毒》宋承宪沐浴秀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4:33 来源:mydaily/文并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韩国影片《人间中毒》的发行公司NEW公布了一段宋承宪与温朱万在《人间中毒》中被剪掉的沐浴戏。

  本月9日举行的《人间中毒》发布会上,影片导演曾向观众约定如果《人间中毒》上映后第一周能够夺得票房冠军,就将公布这段被剪掉的场景。而《人间中毒》上映后不负众望的夺得了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冠军,影片导演随即履行约定,公开了这段被剪掉的场景。

  《人间中毒》由《方子传》,《淫乱书生》等影片的金大宇导演执导,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韩国军政府统治时期,宋承宪饰演的军官与部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的故事,目前该片正在韩国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