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巧巧法国街拍惹围观 大赞老公踏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巧巧一身蓝色透视薄纱鱼尾裙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艳惊四座。结束了红毯首秀,金巧巧走上法国街头,拍摄唯美写真,金巧巧身穿摸胸白 纱曳地长裙,头上罩着蕾丝网状面纱,高贵中透着神秘感,一双美腿在白纱下若隐若现,大秀完美曲线,吸引了众多老外围观,纷纷对这位东方美女投来注目礼。在 采访中,金巧巧透露,此行另一重要任务就是为自己拍摄写真集,同时也为自己明年的出书做准备。

  拍摄中,金巧巧的性感好身材展露无遗,大秀香肩和惹火美腿,对于拍写真造型尺度大的问题,金巧巧并不担心老公反对。

  还未正式办过婚礼的金巧巧,坦言一切都还在计划中,被问到是否期待披上婚纱,金巧巧坦言在戏中已经穿过太多次,所以感觉并没有那么强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