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之谷》戛纳首映 张靓颖秀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电影《龙之谷》举行首映礼。中国女星张靓颖身穿裸色抹胸印花纱裙美艳亮相,大秀美腿,惊艳戛纳。英文版主题曲演唱者Keely Hawkes、及制片人比尔-伯顿也亮相红毯。由迪士尼金牌制作人比尔-伯顿监制的3D动画片《龙之谷:破晓奇兵》,张靓颖作为中文版主题歌演唱者参与了该片在戛纳的宣传活动。

  《龙之谷破晓奇兵》的故事围绕着《龙之谷》原著剧情展开,重点聚焦在50年前的第一次黑龙突袭,讲述了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此次的电影版由曾操刀《歌舞青春》、《碟中谍3》、《功夫》、《拜见罗宾逊一家》等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参与制作。全部由好莱坞团班底领衔制作,耗时2年,不仅严苛,且非常细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