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红毯巩俐章子怡遇冷难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戛纳电影宫举行,整个红毯过程十分简短,走红毯的明星聚焦在由简·坎皮恩带领的含贾樟柯、索菲亚·科波拉、全度妍等在内的评审团,以及妮可·基德曼领衔的《摩纳哥王妃》剧组身上,而中国明星巩俐、章子怡、金巧巧等未获得更多关注,在往年时常出现的戛纳红毯常客范冰冰、李冰冰等更集体缺席戛纳。

  为宣传《归来》而来的巩俐,一袭露背长裙,小秀性感。穿一身科幻感礼服的章子怡,超个性强势回归,不过两代“谋女郎”在红毯上的比拼并未引起轰动,没有得到戛纳媒体镜头的追捧,略显冷清。

  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甜蜜亮相的老板娘金巧巧一袭蓝色透视薄纱鱼尾裙登场,大秀美背,窈窕身材一点都看不出她刚生完宝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