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纳老板娘金巧巧戛纳玩自拍晒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年度电影盛事——第67届戛纳电影节在戛纳电影宫盛大开幕。博纳老板娘金巧巧优雅亮相红毯,同行的还有她的老公——保利博纳老板于冬。金巧巧一袭蓝色透视薄纱鱼尾裙登场,背后更另有乾坤,秀出玉背。身材窈窕的她一点看不出去年8月才产女,反而愈见皮肤白皙细腻,果真保养有道。据悉,此款礼服是由80后新锐设计师兰玉专门为金巧巧量身定制,她身上的配饰更是引人注目,价值300多万的6.5克拉“鸽子蛋”钻戒以及镶钻的耳坠和手袋,一身行头皆是价值不菲。

  走起红毯来金巧巧也是游刃有余,不仅获老公于冬悉心护花,甚至十分俏皮地挽着老公玩起自拍。双手紧握的两人还不时亲密耳语,恩爱有加的模样也成为红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不知是否太过沉浸于幸福,上阶梯时巧巧不小心轻微扭到,不过有老公紧紧牵着,又怎么会出糗呢?两人携手前行、默契合衬的背影,尽管置身于人群喧哗中,依然栩栩如二人世界一般惹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