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哥斯拉》预告首发 巨兽真容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14:2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新版《哥斯拉》近日发布了一款亚洲定制版的新预告。据悉,这支视频是中国领先全球所有其它地区首个发布的预告片,同时在这款预告里巨兽之王哥斯拉的全貌真容也将更大篇幅曝光。新版《哥斯拉》由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加盟。《哥斯拉》即将于5月16日在北美开画,并有望近期在中国内地上映。

  兽王哥斯拉真容空前大曝光

  这款长达90秒的《哥斯拉》亚洲定制版预告在中国区率先发布,而这款全新预告亦曝光了更多从未出现过的影片精彩片段,兽王的全貌真容也得以先睹为快。

  预告片一开始,随着布莱恩-科兰斯顿的低沉旁白,神秘古老异兽的“栖息地”被人类发现,随后预告片节奏陡然急促,面对巨型生物不容阻止的苏醒,全人类将陷入恐慌浩劫之中。预告片中,更多灾难场面轮番上镜,电力中断陷入黑暗的城市、竭力反抗却损失惨重的人类军队、满目疮痍化为废墟的建筑……除此之外,主角哥斯拉的真容也更大篇幅曝光,巨大的身形与骇人的战斗力无不彰显出兽王的逆天力量。

  香港推介会备受青睐

  在4月中旬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推介会上,《哥斯拉》、《明日边缘》、《木星上行》、《不惧风暴》这四部2014华纳暑期作品参与推介。在推介会现场,《哥斯拉》首度曝光了长达20分钟的正片片段。

  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媒体人表示:“对华纳今年暑期的四部片子都十分看好。刚才看了《哥斯拉》20分钟的正片片段,跟我同行的几位同事都觉得非常不错,甚至会觉得有些意外。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哥斯拉》只是一部怪兽片或灾难片,但其中却加入了多线索叙事和多条人物关系,通过各种魄力十足的大场面描写把人、兽、自然的矛盾凸显到极致。”

  这部2014新版《哥斯拉》即将于5月16日在北美开画,并有望近期在中国内地上映。(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