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珍九宣传《仪轨》不与玄彬做比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11:07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4月14日),韩国纪录片《仪轨:8日庆典3D》的媒体试映会在首尔CGV往十里召开。担当该片旁白解说的演员吕珍九以及导演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在影片中解说正祖的吕珍九被拿来与在电影《逆鳞》中扮演正祖的玄彬作比较,对此他表示“虽然我还没有看过《逆鳞》这部电影,但是玄彬在影片中饰演正祖,而我在影片中解说正祖,所以我觉得没有可比性。”吕珍九随后又补充道“如果我在片中扮演正祖的话会想要请教玄彬前辈”。

  《仪轨:8日庆典3D》是一部纪录了朝鲜第22代国王正祖举办盛大庆典过程的历史纪录片,由KBS TV纪录片制作团队利用3D技术原版复原原作《圆幸乙卯整理仪轨》,吕珍九担任该片旁白解说。该片将于4月17日上映。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