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东健金敏熙《哭泣的男人》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10:3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由韩国演员张东健、金敏熙联袂出演的电影《哭泣的男人》公开了预告片花与宣传海报。

  在此番公开的宣传照中更加强调各个角色的感情演绎,与以往动作片的宣传噱头大相径庭。张东健把脸埋进满是纹身的双手,与‘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的宣传语浑然天成,为其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杀手“Gon”再添神秘色彩。

  而“我要杀了你”的标语和碎玻璃影子下面愤怒与悲伤交织的莫京(金敏熙 饰)的眼神与Gon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对围绕两人站看的事件和故事充满好奇。

  虽然只是片花,但导演李桢凡用他独有的简洁的影像美学与压倒性的动作场面让人无法侧目。因为犯下致命错误而抛弃了一切的Gon接到了新任务,而莫京则因为无法承受的事件哭泣呜咽,为剧情的发展再添紧张气氛。配合强劲背景音乐登场的张东健充满紧迫感的动作戏,在城市正中央展开的逼真枪战戏与追击戏让人们对这部传奇动作片充满期待。

  该片是一部讲述了杀手Gon与目标人物莫京之间展开的充满矛盾与纠结的动作剧情片,预计将在6月上映,尽请期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