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约翰尼德普 相信爱情永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2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影迷对大叔的向往。3月31日,继美队和蜘蛛侠情侣来京之后,约翰尼-德普也来到中国了。德普此行原本是要带着自己的新女友艾梅伯一起来的,不料因为片方出于“恐模糊电影宣传”的考虑,安排了德普一人的twonights in Beijing(北京两夜)。

  德普此行为宣传影片《超验骇客》,他将在影片中再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个机器人。这对一向对德普有很高期待的影迷来说,又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来到中国的德普看上去心情大好,不仅在发布会现场主动秀出自己具有中国元素的纹身、而且还对收到的中国礼物“算盘”颇感兴趣。第一次来中国的德普讨影迷欢心自有一套,刚刚在此地待了不到十二小时,就说打算在中国定居,没事儿出门溜达溜达。

  新浪娱乐在发布会后独家对话约翰尼-德普,在其与艾梅伯订婚之后,首次向德普询问了他对爱情的看法。娶艾梅伯成为了近年来德普另一个颇具争议的决定:与这位年龄相差23岁的双性恋女星坠入爱河之后,德普不仅与自己两个孩子的母亲、相处14年的凡妮莎宣告分手,而且很快就和艾梅伯宣告订婚,又一次坠入爱河。这一次,德普坦白的说,他相信爱情的永恒。

  约翰尼-德普:永恒之爱?我相信

  新浪娱乐:你简直被誉为这个世界上最酷的人之一,弹吉他玩儿摇滚,在《超验骇客》里却演一个疯狂机器,你……怎么不做人了?

  约翰尼-德普:真高兴听到你这么说。事实上在拍摄的过程中,我站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周围空荡荡的,只面对着一台电脑,一个人对着这个摄像机说话,工作人员在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房间记录镜头,完全独立的两个部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

  新浪娱乐:你是相信爱情永恒的人么?就是天长地久永不分离哈哈。

  约翰尼-德普:永恒之爱?恩,我相信。比如你会有永恒之爱对自己的家人、还有对孩子。人生中一定存在两个人找到彼此,拥有永恒的爱情这件事。

  新浪娱乐:天哪!我们都觉得你屌炸天,什么永恒,什么真爱都不在乎,原来你的内心像个孩子一样柔软。

  约翰尼-德普:啊,是啊,我真的这么柔软……哈哈哈,我确实,像个傻瓜。因为我的工作,我可以遇见很多各种各样的人,到很多有趣的地方去,你能感受到他们,来到中国是一段很有趣的经历,你可以遇到很多好心的温暖的人,我真是很幸运。

  新浪娱乐:我只能问最后一个问题了,《盗梦空间》大家都觉得很赞,但是没能让小李获得奥斯卡奖,这次你又出演了一部很相像的片子,你觉得这会为你赢得奥斯卡么?

  约翰尼-德普:获得提名么?作为演员,我为导演提供素材,除此之外我无法参与其他,所以我倒是没什么期待。说真的我第一次获得提名的时候也很惊讶,我觉得我很满足也不需要什么奥斯卡了。

  新浪娱乐:真的是最后一个问题……

  约翰尼-德普:当然当然。(工作人员:不行不行,你到时间了,出去出去)哦真抱歉。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