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丹尼尔新片挑战男男恋 全裸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13: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新片《杀死汝爱》中,一组同性恋床戏剧照动图,并戏称:“Daniel Radcliffe in “Kill Your Darlings”……洋妞们在嚎叫着童年没了…………我……我要去看片!”该剧中,丹尼尔饰演著名同志诗人金斯堡,自然不乏同性之间的“基情”戏码。曝光的照片中,丹尼尔与另外一名男演员赤身裸体在床上亲吻爱抚,基情无限,大量的重口味床戏,让人不敢直视。照片曝光后,顿时惊呆网友,纷纷留言直呼“不能接受”,“毁童年”!更有网友留言称:我的童年其实我一直觉得哈利应该跟罗恩一起的……

  日前,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鲁伯特·格林特在某颁奖典礼后台重聚。而丹尼尔虽然早已不复当年正太模样,他这次以飘逸蓬松的长发大妈头亮相,粗看还有几分像电影中的斯内普教授,如此随意邋遢的发型着实让众人吃了一惊,小正太直接沦为大叔级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