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李载允赞严正花从头到脚都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15:5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官能的法则》(导演:权七仁;制片:Myeong Film)“魔女们的闲聊Showcase”日前(2月6日)在首尔成均馆大学举行,主演严正花、文素利、赵敏秀、李载允等亲临现场。

  活动上,男搭档们通过录像描绘各自女搭档的性感,而严正花的搭档李载允未亮相引发观众的好奇。

  之后李载允突然登场令大家欢呼不已,他表示“严正花的名字就很性感,整个人从头到脚就是性感”,而严正花调侃“名字看来要改成‘严官能’了”,听到此文素利和赵敏秀故意关掉麦克风,引得全场忍俊不禁。

  《官能的法则》讲述比花儿绽放得更加绚丽的四十多岁女人们的故事。有单身贵族信惠、大胆的主妇美妍、单身妈妈惠英;三名主角大胆示爱、懂得享受生活、在爱情与事业上都充满热情。该片将于2月13日上映。

  影片改编自获得2012年第1届乐天娱乐剧本公开招募展大奖的李秀雅编剧的作品,权七仁导演细腻刻画出独身女性的心理。《官能的法则》将于2月13日正式上映。李美熙/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