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 李准称与床戏女演员不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14:43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10月17日),韩国男团MBLAQ成员李准出席电影《演员就是演员》(导演:申渊植、制作:金基德FILM)媒体试映会。

  关于火爆床戏,当被问及“粉丝们不会受到冲击吗?”,李准回答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喜欢的人如果拍了床戏,我也会不开心。希望不能观看电影的未成年歌迷们,长大之后再看我的电影。我好像也在七年前,曾偷偷看19禁电影被发现。最近的青少年更难看到19禁电影。

  不那么容易。所以希望大家成人之后再看我的电影,对成年人粉丝,我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是成年人,这部作品也是我真的很想出演的作品。我相信大家不会因为这一点,不喜欢我。”

  申渊植导演表示:“与李准拍摄床戏的女演员很担心MBLAQ的粉丝们,我觉得很多责难都会冲着导演”。李准也称:“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不知道。”

  电影《演员就是演员》讲述了过着底层生活的无名演员吴英(李准 饰)突然一夜爆红,后又从大明星跌落谷底的故事。将于10月24日上映。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