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4》女主逛名品店享受香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将取景香港,展开为期三周的拍摄,10月16日剧组成员陆续抵港,而早一日抵达的女主角Nicola Peltz忙里偷闲,逛起了香港。16日下午,Nicola Peltz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从酒店出发,开始游逛商场。在游逛的路上,NicolaPeltz还与随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心情非常不错。

  NicolaPeltz还先后走进多家国际名店细看新品,两度进出香奈儿的贵宾室细看皮包、服饰,但却没看到心头好,紧接便转攻别家名店CELINE试新装,最终没任何收获下,Nicola Peltz与工作人员便走到一家日本餐厅,轻松地喝下午茶。一个多小时后,NicolaPeltz满足地离开,还停步让追访传媒拍照,礼貌地打招呼尽显亲民一面,不过似乎还是不太熟悉香港媒体,不自觉的以手遮脸,相当羞赧。随后NicolaPeltz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登车离开,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休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