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OP泽演李玹雨出动釜山电影节篮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14:5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所属专辑: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 APAN Star Road”蓝毯仪式于上周五(10月4日)在釜山中洞海云台Star Road举行。河正宇、韩孝珠等80余名韩流明星将为1000多名全球粉丝以及众多国内粉丝举办Show Walking、迷你采访、粉丝签名会等活动。

  电影节的蓝毯仪式虽象征明星的权威的名誉,但对粉丝而言,明显具有疏离感,考虑到这一点,主办方重新筹划了“APAN Star Road”活动,从而使粉丝更近距离地接触韩流明星。

  此外,今年新设置的Visit Korea Zone将选出最为充分演绎自身魅力的男女明星,并给予“韩国观光时装达人”的美誉。郑善旭/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