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雪国列车》红毯 秀智韩艺瑟等斗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10:3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9日)下午,影片《雪国列车》红毯仪式在首尔永登浦Times Square举行,Super Junior、郑丽媛、Miss A成员秀智、SHINee的成员钟铉与泰民、金秀贤、李秉宪、少女时代的成员徐贤和秀英、韩艺瑟、崔振赫等众星前来捧场。

  为了迎接前日(7月28日)《雪国列车》的首映而来访韩国的克里斯埃文斯和蒂尔达斯文顿也亮相活动。

  奉俊昊导演的首部好莱坞影片《雪国列车》共耗资4000万美元(约450亿韩元),改编自法国漫画家Jean Marc Rochette的原著,讲述了在冷战时代突如其来的气温异常而导致地球变得极为寒冷的情况下,唯一生存之地“列车”中所展开的故事。

  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埃德哈里斯、约翰赫特、蒂尔达斯文顿、杰米贝尔、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文布莱纳、艾丽森皮尔、高雅星等明星领衔主演的《雪国列车》,将于7月31日在韩国首映。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