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新片变双面特工 欲挑战《无间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着《拥抱太阳的月亮》一举拿下韩国近年来最年轻视帝头衔的金秀贤,七月二十四日由浪漫国王变身冷酷特工,携新作《三个特攻美少年》亮相香港,吸引数百粉丝在首映现场尖叫不断。而金秀贤为了自己首度挑大梁出任男主角的这部新作,也特别以一身黑西装隆重上阵,并提前向粉丝们透露起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新角色。

  虽然金秀贤顶着视帝头衔,但首次担纲主角又要饰演多变特工,都让他高呼压力山大。

  不过这可不是金秀贤首次接触香港影坛了,在《盗贼门》中,金秀贤就曾与任达华和李心洁携手合作,此番来港,他也不忘向众多优秀香港电影人表露合作意向。

  这《无间道》中,无论是刘德华、梁朝伟还是黄秋生,个个都是影帝级别,星爷就更不用多说了,金秀贤你这胃口可真不小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