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环太平洋》诙谐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01: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环太平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纳科幻冒险巨制《环太平洋》目前正在北美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火爆上映,此次,“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带给全球观众的绝不仅仅是视效上的感官刺激,不仅仅是人类认识自身、探索宇宙、探索未来的终极关怀,更饱含了一份乐观、豁达、甚至诙谐的末日态度。日前,该片首次发布“诙谐版”预告片,朗·普尔曼饰演的科学怪人汉尼拔-周以轻松娱乐的方式推销怪兽产品,尽显影片有趣一面,有观众甚至感叹:“好莱坞已经很久没有拍这样的怪兽电影了。”

  “他是一个海盗”

  “为了对抗怪兽,我们创造了怪兽”——《环太平洋》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空前恢弘的视效奇观,最早遭受袭击的环太平洋国家中、美、俄、澳、日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的军事计划,巨大的机甲战士奔赴战场。

  不过,当所有人都拼命想要消灭怪兽的时候,有一个人已经把怪兽的入侵变成了他自己的手工业。朗·普尔曼饰演的汉尼拔·周,通过在黑市上拍卖怪兽的身体部分获利颇丰,从而无意帮助抵抗军杀死他的摇钱树。“如果消灭了所有怪兽,他会在某个地方卖二手车,但汉尼拔是不愿这样的。”朗·普尔曼笑着说,“他是一个纯粹的享乐主义者,他喜欢被稀缺、珍奇的东西所包围,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

  谈及这个角色,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笑谈:“汉尼拔是一个海盗。我知道朗会享受这个角色,观众也会乐在其中。他创造了一个我认为会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

  “香港书房”露真容

  目前公布的预告片一开始,朗·普尔曼特意从美国发来影像向中国观众问好,此后“诙谐版”预告片在朗·普尔曼的搞笑推销中轻松上演:“虽然末日要来了,你也照样可以外表光鲜感觉良好,我的独家巨兽残骸回收能够提供各种你需要的巨兽器官、组织、体液等,可以用来减肥,永葆年轻,战胜癌症……”而预告中的背景书房,据透露竟是影片中最丰富多彩的布景——香港书房,它被隐藏在一个毫无特色的药房的墙壁后面。当密道机关启动,它将把你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那里有一套圆形并独具特色的大理石地板和圆柱。瓶瓶罐罐立在货架上,它们随机地装着怪兽部分身体,用来在黑市上出售。

  二十年回眸 五度联手

  如果追溯起普尔曼与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关系,要从20年前说起。1993年两人首次合作科幻惊悚片《魔鬼银爪》;2002年,两位又再度携手动作片《刀锋战士2》;2004年,普尔曼主演了托罗改编自漫画的电影《地狱男爵》,之后他还参与了《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的续拍。受他的长期合作伙伴托罗的影响,普尔曼也是一位恐怖片发烧友。

  此番出演《环太平洋》两人堪称第五次合作,普尔曼表示:“可以和与我最欣赏的电影制片人合作是十分美妙的,尤其是在一部他能得心应手、毫无顾忌的施展他的想象力的电影里,”普尔曼说,“他是一个协作能力很强的导演,并欣赏那些他身边的有才华、敬业的人。他很享受所有人开足马力的时候。”

  据悉,《环太平洋》由华纳兄弟、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除了《地狱男爵》系列的郎·普尔曼之外,该片还网罗了《混乱之子》《冷山》中的查理·汉纳姆伊,《雷神》《灵魂战车2》中的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通天塔》中的奥斯卡奖提名者菊地凛子,《恶老板》中的查理·戴,《真爱如血》中的罗伯·卡辛斯基,阵容堪称国际级别。7月31日,该片即将以3D/IMAX3D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院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