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环太平洋》幕后制作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暑期档科幻大片《环太平洋》(Pacific Rim)曝光内容极其丰富的幕后花絮视频。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拍摄现场运筹帷幄,给演员说戏甚是投入,熟悉他的影迷会发现,这位身材胖胖憨态可掬的导演最具标志性的爽朗笑声不时出现在片场,工作现场既紧张又欢乐。视频中,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菊地凛子(Rinko Kikuchi)这两位主角上演一段打斗,展现好身手。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看到了机器战士贼鸥(Jaegers)在现实中的样子,这也说明本片并不是完全在绿幕前拍摄而成,观众还能切实看到演员身穿制服驾驶贼鸥时的状态,想必非常辛苦。

  在《环太平洋》中,巨大的怪兽从深海里来到地面上,人类被迫开战。战争夺去了数百万生命,消耗了无数资源。为了击败大怪兽,人类设计出需要两个人同时操作的巨大机器战士与怪兽决一死战。本片由曾凭借《潘神的迷宫》(El laberinto del fauno)提名奥斯卡奖的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除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领衔主演外,朗·普尔曼(Ron Perlman)、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查理·戴(Charlie Day)、小克利夫顿·克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等演员也系数参演。本片将于2013年7月12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并定于7月31日中国内地公映。(美国队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