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返地球》片花 史密斯父子遭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22:3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27日),由《第六感》导演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科幻冒险巨制《重返地球》,曝光一支精彩片花。在短短30秒的片花中,呈献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危机四伏的丛林、邪恶的未知生物,进化千年的凶猛动物、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目不暇接,倍感刺激。两位“史密斯”先生精彩戏份浮出水面,细腻丰富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该片将于7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父子迫降九死一生 丛林断崖危机暗藏

  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地球不再是我们所熟知的面貌,导演将时间顺移到了1000年之后。主角史密斯父子驾驶宇宙船在飞行期间因意外迫降到满目疮痍的地球上。为了照顾受伤的父亲,基泰(贾登-史密斯饰演)必须鼓起勇气穿梭于丛林之间,与暗处喘息伺机发起攻击的野兽们争勇斗狠。

  电影利用数字技术创造了一个虚拟的自然角斗场,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物经过千年的演变早已变得凶猛无比,稍不留神就会命丧于此。暴躁无比的猩猩、尖齿獠牙的野兽、还有一个因坠机而导致意外逃脱的邪恶生物,大自然毫不留情的倾泻出它所有的战斗力。而面对残酷的现实,基泰也将在困境中得到成长。

  华丽视效场景逼真 贾登揭秘拍摄趣事

  作为此部科幻冒险动作巨作的主演之一,谈及电影的拍摄,贾登-史密斯很难掩饰内心的兴奋之情。在阿雷纳火山附近拍摄的一场重头戏,贾登仍然记忆犹新。他回忆到“导演把我放到紧挨着一座火山的地方,告诉我不要担心,火山14个月前就停止了活动,但当我往火山上面跑时就有点困难了,因为我认为它可能会在任何一秒突然喷发,这种感觉既恐惧又兴奋。”

  在《重返地球》中,多数场景均由后期数字处理而成,其中一场贾登·史密斯遭遇狒狒攻击的戏份,一般来说,有两种方法用来创建这样一个画面,一种是角色对着空气表演,另一种是特技演员和演员代替后期制作的数字角色。在电影中,导演选择了后者。“你可以想象一下,当有一群身形高大的特技演员身穿灰色套装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你时,你的反应是不同于自己一个人在奔跑的!”贾登表示,特技演员的加入为这个场面带来了更加强烈的紧张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