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精灵2》中文预告 蓝妹妹破坏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23:2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拉加-高斯内尔执导的真人动画喜剧《蓝精灵2》,今日发布一支新中文预告。在时长两分钟的预告中,被格格巫邪恶魔法迷惑的蓝妹妹与两个淘气精灵使用魔法四处惹事,把原本恬静的巴黎搅得一团糟。本片将于7月31日在北美3D上映,现已确定引进中国,将在8月欢乐回归。

  格格巫指使淘气精灵酿险情

  从新曝光的预告来看,可爱的蓝精灵们将在法国巴黎开启一段神奇旅程。尽管身处浪漫之都,格格巫本性不改向小家伙们再次伸出“魔爪”。他精心制造了两个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但要想把他们变成真正的蓝精灵,需要一种神秘配方,而配方只有蓝妹妹知道。

  于是,可怜的蓝妹妹被格格巫抓走,在淘气精灵的错误诱导下,善良的蓝妹妹成为“邪恶”的捣蛋鬼,强大的破坏力无人能及。危机时刻,蓝爸爸、笨笨、厌厌、靓靓再度出发来到人类世界,为救回家人与格格巫展开奋力斗争。

  大反派口传人生哲理喜感爆棚

  续集中,编剧在人物性格深度上有了更大胆的尝试。反派“淘气精灵”不再一味的进行破坏,善良的角色蓝妹妹偶尔也会误入歧途,像格格巫这样的大坏蛋也会说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种涵义深刻的话。相信在百般尝试之下,蓝精灵的人物性格将会更加饱满。而最终蓝妹妹究竟会作何选择,届时还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