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基努里维斯亮相归来 周鸿祎想当黑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现身戛纳电影节的基努-里维斯被黑“老李肿了”引发热议,20日下午,得知老李将帅气归来现身北京的消息后,有数千名影迷现身发布会。当天基努-里维斯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现场分别在学说中文、获赠礼物、率众人武动太极之后发出三次咆哮,俨然一副怒吼天尊的架势。

  现场周鸿祎见到电影《太极侠》导演基努-里维斯后表示自己是老李多年的影迷,《黑客帝国》看过不下15遍,今天两人能够见面让他兴奋异常。曾幻想过自己电影中的黑客大侠。

  据悉,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的电影《太极侠》将于7月5日全国公映。北京活动之后,基努-里维斯便要马上动身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受邀出席闭幕红毯。随后,首次执导影片的老李也将携影片主演、主创分赴杭州、南京、广州、成都、武汉、大连、北京等地造势宣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