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伯特唐尼来华与中国小朋友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21:4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27日),《钢铁侠3》出品方DMG娱乐传媒集团联合重庆金逸IMAX影城在重庆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观影活动——近百名来自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的视障儿童得到了免费“观看”电影《钢铁侠3》的机会。

  这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国内火热上映中,凭借出众口碑的助推,该片票房已达7.4亿元。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DMG娱乐传媒集团作为该片国内唯一出品方,为回馈观众,将在全国六个城市举办公映放映场。今日下午,为近百名视障儿童举办的重庆公益观影专场成功落幕,而在六月一日儿童节当天,DMG娱乐传媒集团还将在北京成龙耀莱影院邀请小学生及打工子弟观影。此外,为了庆祝六一,日前片方又推出一款“儿童钢铁舞”特辑,详解舞者小宝与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视障儿童免费看《钢铁侠3》  6月1日打工子弟看电影

  既是为儿童节预热,同时也是为弱势儿童做慈善活动,5月27日DMG娱乐传媒集团联合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在重庆金逸IMAX影城举行了一场让近百名视障儿童听《钢铁侠3》的特殊公益场,这些弱势儿童因自身原因根本无法观看电影,在这次活动中频频能听到影院中爆发出的笑声,孩子们纷纷表示即使仅仅通过“听”也能感受到电影震撼的效果,此次观影是一次奇妙的体验。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一位教师称“学校里大多数有视力障碍的孩子们,从来没有进过电影院,更没有看过一场真正的电影。看电影,这对于我们来说习以为常的消遣,确是孩子们永远无法企及的一个梦。希望孩子们像普通的小朋友一样可以闻闻爆米花的味道,坐坐电影院宽大的椅子,听听震人心魄的音响,看一场正常的电影”。而DMG娱乐传媒集团的负责人也表示,“之所以安排这群孩子看《钢铁侠3》,不仅仅是因为他在里面是个武艺高超的机器英雄,而且在第三部里他终于明白只有拥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侠义心肠,才能冲破所有困难险阻,成为真正的钢铁侠!希望钢铁侠能把正能量传递给孩子们。”在观影结束之后,DMG和一些热心公益的机构组织为孩子们发放书包等爱心用品,提前为他们庆祝节日。

  自“大爱如山”雅安公益行动开始,DMG娱乐传媒集团即与成龙本着同样的社会责任感及公益心进行着密切合作,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DMG将在全国六座城市举办小朋友/大朋友公映专场活动,而活动首站即选择了北京成龙耀莱影城,据悉届时将邀请全市范围内的小学生及打工子弟来影院看3D大片《钢铁侠3》,在六一儿童节圆孩子们一个少年英雄梦,与此同时也接纳怀有童心的大朋友,只要影迷朋友以微博线上活动或关注当地影院活动,说出自己儿时的英雄梦即有机会参加。

  童星小宝儿童钢铁舞引爆热度 揭秘与唐尼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今年年仅7岁的小宝与钢铁侠有着不解之缘,他是史上最小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并且在2011年春晚的表演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个跳得一身好舞可爱男孩,在今年《钢铁侠3》上映之际,小宝用自己擅长的舞蹈表达了对钢铁侠的热爱,日前片方曝光的“儿童钢铁舞”特辑与儿童节无缝拼接,片中小宝与钢铁侠“真身”小罗伯特·唐尼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太庙活动中小宝将自己制作的小礼物送给唐尼,并且用英文说“我爱你钢铁侠”,身着MARK42盔甲带着面具的小宝与MARK1合舞,用一个7岁小孩的实际行动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少年英雄梦”,于此同时小宝也向全国小朋友发出征集,欢迎参加六月一日的公益场活动,勇敢实现自己的少年英雄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