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隐秘而伟大》花絮 金秀贤拍戏拼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1:3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韩国影片《隐秘而伟大》剧组首次公开了众多演员克服严冬冰冷的天气,投入极大热情拍摄影片时的花絮。

  金秀贤、朴基雄、李玹雨等三位人气小生参演的电影《隐秘而伟大》改编自人气超高的网络漫画,该片剧组日前通过NAVER电影服务网第一次公开了拍摄该片时的花絮。

  此外,网络漫画《隐秘而伟大》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了北朝鲜最精锐间谍们的故事,因题材过于新颖有趣,众多电影界人士一直试图将其拍成一部电影。对此,《隐秘而伟大》的制作组召集了最适合参演该部影片的演员,而每次拍摄还需克服“趣味性要超过原作”的负担。据悉,同时具有演技实力、票房号召力的金秀贤、朴基雄、李玹雨等3位偶像演员还亲手演绎了高难度动作戏而震惊片场所有人。

  特别是金秀贤不顾受伤和冻伤的危险,在严冷的天气下,仅穿一双拖鞋,亲自参与了所有的武打戏,从而赢得武术队的一片赞赏,而当他听到导演喊出的“CUT”声时,也会以淘气的举止逗乐片场职员,展示了活泼的一面。

  除此之外,孙贤周、金成钧、高昌硕、张光、朴慧淑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到了该片,进一步提升了影片的真实度。

  在电影《隐秘而伟大》中,观众可欣赏到由优秀的制作团队所打造出的唯美影像场景,曾拍摄《欢迎来到东莫村》、《黄海》等影片的摄影导演崔尚浩为拍摄该片而特意启用了HELICAM(Helicopter Camera简称)、FLYINGCAM等先进摄影设备,拍出了月亮村丰富且生动的场景,演员在曾协助拍摄人气影片《大叔》,被誉为开拓动作片新境界的朴正律武术导演的执导下,演绎出了众多逼真的武打场景及拳法,这些场景也将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影片《隐秘而伟大》将于6月5日首映。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