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隐秘而伟大》金秀贤任双重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12:1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李玹雨和朴基雄主演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将于6月上映,日前剧组公开首部预告片。

  本次公开的预告片虽非常简短,但主演金秀贤在精英间谍与村中傻瓜双重角色中完美穿插的演技变身、强烈剧情感以及演员朴基雄、李玹雨短暂却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释放,大大增加了观众们对电影的期待。

  在2万名中选取一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北朝鲜最强精英间谍元流焕(金秀贤 饰)成为传说,带着要返回的命令被派到韩国,而对其所要求的任务更是出乎意料,即假扮贫穷地区的傻瓜。流焕在贫穷地区小卖铺中以邦东九的名字生活,完美演绎了每天被村里的孩子们追打、连滚带爬等傻瓜任务。

  此外,傻瓜东九的单纯目光转瞬间变得异常冷酷,其他北韩鲜精英要员李海浪(朴基雄 饰)与李海真(李玹雨 饰)在片中陆续登场,对于他们所引起的一系列事件充满期待。

  在去年上映的电影《强盗们》突破1000万观览大关后,成功展现出荧幕实力演技的金秀贤通过电影《隐秘而伟大》首度担任男主角,预计将以非同寻常般的面貌与实力再度成为影视红人。几近遮住眼睛锅盖式发型、膝盖处突起的绿色运动服以及三线国民拖鞋的打扮,犹如网络漫画中的人物跳进现实中一般,金秀炫将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

  与元流焕在同一部队中接受训练的另一名超强精英间谍朴基雄与其联合作战,令人充满期待。不仅如此,李玹雨将以陌生冷漠目光展现出全新魅力形象。作为年纪最轻的南派要员,在与元流焕一同潜入贫穷地区后,分别假扮成摇滚乐手练习生与高中生。三人搭档的联合演绎,令该剧备受瞩目、充满期待。

  此外,《隐秘而伟大》讲述了从小便是孤儿、长大后被培养成怪物般人物的他们融进贫穷地区后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将于6月份与观众见面。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