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片《隐秘而伟大》曝李玹雨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17:15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5日),韩国影片《隐秘而伟大》公开主演之一李玹雨的预告片。在本次公开的预告中,李玹雨正在介绍17日上映的《隐秘而伟大》。

  《伟大的隐藏者》讲述了如野狗般出生、如怪物般被养大的顶端南派间谍们的故事,改编自崔钟云的同名网络漫画。

  金秀炫饰演从2万人中脱颖而出的精英特工元柳焕;共和国最高层干部的儿子、实力不输柳焕的李海朗由朴基雄扮演;共和国历史上最年轻南派间谍李海镇则由李玹雨担任。此外,影片还力邀孙贤周、高昌锡、李彩英、崔宇植、张光、朴恩彬等实力派演员相挺,超豪华阵容开机前就吸引广大影迷的关注。

  《隐秘而伟大》已于3月8日结束86场戏的拍摄,历经5个多月终于杀青。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