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少年派》奥斯卡入围11项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简介: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入围名单昨晚揭晓,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新片《林肯》囊括最佳影片等12项提名,李安则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第3度角逐最佳导演,并获最佳影片等11项提名,破李安个人作品入围奥斯卡纪录,也创华人电影入围最高纪录。

  李安于昨午从纽约搭机飞洛杉矶,准备出席今天的美国广播影评协会颁奖,以及下周一揭晓的金球奖,昨晚入围揭晓时,李安正在补眠,稍后被恭贺电话叫醒,起床致谢说:“我深感荣幸与感谢,《少年派》可以获得这么多肯定,要感谢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李安证实已看过新版《埃及艳后》剧本,很有兴趣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拍摄该片。

  与李安合作过电影《色,戒》的梁朝伟,昨在台北宣传《一代宗师》,得知李安入围11项奥斯卡金像奖,表示恭贺,他说:“李安是很认真、很费心思拍电影的导演,相信他拍电影不是为了得奖,但一次入围这么多项,很替他开心。”

  张震与李安合作过《卧虎藏龙》,昨兴奋说:“《少年派》多数场景在台湾拍摄,拍得这麽有规模又好看,现在入围这么多项金像奖,真的是台湾之光,身为台湾人与有荣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