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球奖提名公布-专访卢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9点30,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2013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揭晓提名。在电影类的奖项中,由斯皮尔伯格执导、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林肯》(Lincoln)以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等共7项提名领跑。而其他的热门包括昆汀-塔伦蒂诺的《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 和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Argo)以5项提名次之,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汤姆-霍伯执导的《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大卫-欧-拉塞尔执导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以4项提名紧随其后。而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也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和导演在内的3项提名。

  新浪娱乐在提名礼上采访了代表中国的资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会员,老牌女星卢燕女士。卢燕对《少年派》赞不绝口,并表示在有更多技术类奖项的奥斯卡上《少年派》一定会有更多收获,对于华语电影无缘最佳外语片,卢燕也表示了遗憾,并称这主要是由于文化隔阂,毕竟外国记者协会的大多数成员都是欧洲人。

  2013年金球奖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举行,之前三届的主持人英国谐星瑞奇-热维斯不再继续担任主持人,而由两位美国女谐星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共同担任。Lee/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