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修韩孝珠主演《创口贴》预告片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高修和韩孝珠联袂主演的影片《创口贴》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近日剧组公开预告片,让粉丝先睹为快。

  《创口贴》讲述了因不能挽救妻子而痛苦不能自拔的消防员姜日(高修 饰)和因误诊差点被开除的医生美秀(韩孝珠 饰)相知、相识的故事。

  预告片中臭脾气的姜日和坚韧的美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一向以优雅而古典气质示人的韩孝珠一改往日作风出演性格大大咧咧的角色。而高修的俊朗外貌和果敢的性格也

  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高修尝试出演身心受创的“坏男人”,不过预告片最后他深切而真情的告白仍让观众看到了以前那个痴情的男人。

  《创口贴》中高修和韩孝珠将带来怎样的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朴智莲/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