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施厚新片《我是杀人犯》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男演员郑在泳和朴施厚联合主演的动作悬疑片《我是杀人犯》 公开了气场十足的个人海报和充满紧张感的预告片。

  25日上午,公开的海报中,主人公郑在泳和朴施厚对比鲜明的个人海报引人视线。海报中变身粗鲁刑警“崔型具”的郑在泳满脸伤痕愤怒眼神凝望,散发着强烈气场。而有着俊俏外貌的连环杀人犯“李斗石”扮演者朴施厚则面色润泽,嘴角还有一丝微笑。

  特别是朴施厚海报上“我杀了10人,现在请求原谅。”表示忏悔的字段和写在郑在泳海报上的“杀了人就要得到应有的报应。”以截然相反的面貌,完美演绎了15年诉讼时效到期后再次相遇的两人,针锋相对的面貌。

  接着公开的预告片中,预告了超过15年的诉讼时效的两年后,持记录杀人日志的忏悔自传《我是杀人犯》成为公众人物的“李斗石”(朴施厚饰)和追查此案件的刑警“崔型具”(郑在泳饰)即将展开的对决。发刊自传成为明星的连锁杀人犯和不能绳之于法的刑警再次相遇,使剧情更具紧张感。

  影片《我是杀人犯》由导演郑秉吉执导,讲述了一名连环杀人犯在公诉法律时效到期后,重新露面,并成为畅销书作家的故事。该片将于11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HOWBOX/供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