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文新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精彩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安导演3D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日前被选为第50界纽约影展的开幕电影,预计将于2012年11月21日在北美、台湾、印度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今日,片方发布中文预告,2分33秒的预告中展现了故事的主线,一个男孩与一只老虎在海上漂流227天的冒险旅程相当震撼且感动人心。

  李安新作预告曝光

  中文预告展示了故事的开端,一名记者让成年的PI回忆起了自己那段惊心动魄的奇妙经历。主人公印度男孩派举家搬迁到地球另一端生活,在经历了巨大的海上风暴和船难后,与一只孟加拉国虎共处在一艘小船上漂流227天,老虎会吃掉他吗?他将如何与老虎共处或对峙,成功自救?这些悬念将引领观众踏上前所未有的史诗冒险旅程。预告片中的海上船难,也颇有《泰坦尼克号》的视觉惊艳,场面和效果都呈现出浩大的史诗规格。此外,从这支预告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如真似幻的奇幻美景,有中国水墨画的唯美静谧,李安驾驭不同元素的深厚导演功力以及独特的中国风也将给观众非凡体验。

  拍摄主场景在台湾

  该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小说,小说曾获得2002年度英国布克奖、2002年度亚马逊网站最佳图书、《纽约时报》年度杰出图书、《洛杉矶时报》年度最佳小说等荣誉,讲述的是动物园看守员的儿子——印度男孩派遭遇海难,与一只叫“理查德德-帕克”的孟加拉国虎、一只鬣狗、一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227天后逃命求生的故事。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国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派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获得重生。

  据悉早在2003年福斯便获得了小说的电影改编权,他们先后接触了M·奈特·沙马兰、阿方索·卡隆、让-皮埃尔·热内等多位名导,但每一次该项目都因故流产,—直到2009年2月,李安走马上任,将这部无法被拍成电影的小说搬上了银幕。整部影片大部分在台湾拍摄,用集装箱搭建巨大的摄影棚,包括海难的戏也在这个巨大的摄影棚拍摄,另外影片也有在印度取景。 (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