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钓鱼岛事件牵连演艺圈 李冰冰不屑赴日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生化危机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李冰冰(微博)携电影《生化危机(微博)之灭绝真相》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将于14日全球上映,戏中演员最近忙于到世界各地进行宣传,日本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站,但李冰冰未出席在日本举行的首映礼,也消失在日版电影海报上,令外界怀疑是钓鱼岛主权的争议,其影响已经蔓延至中国演艺界。在接受访问时,冰冰表示会出席这部电影在全球其他地方的首映礼,唯独不去东京。

  继香港之后,冰冰会继续到马来西亚、台湾及内地,作亚洲区巡回宣传。记者会上,冰冰畅谈有关拍《生》片的点滴。冰冰为了拍这部戏要不断进行枪械训练,正因为她长时间举起步枪,双手负担重,令她担心手臂粗壮。戏中她亦须应付不同的动作演出,比如高难度的翻筋斗动作,她特别练了两天,最后一条完成,连剧组人员也大感惊喜。原本冰冰无缘接拍《生》片,因为她当时要拍摄内地电影《我愿意》,及后《生》片的剧组表示可以给予冰冰时间,待她先完成手上工作,最终冰冰才可参与该片演出。

  此外,成龙(微博)日前以50万投得手袋送给李冰冰,冰冰感到很不好意思,并笑言:“这些私下送好了,今天我也没有带来,因为我是另一品牌的代言,只能收到放在家中。”说到她反以三百万投得成龙拿出来的茅台,冰冰则表示:“我是代朋友投的,因为朋友是成龙的粉丝。”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